MarAdentro

自娱自乐

【全员向校园AU】百合在上

写在前面的高亮预警:

1⃣️女校au,全员性转
2⃣️cp主要是宏晋晨熙桓易竹马,可能会有风纶
3⃣️私设多如山【比如伟晋是和易恩住一起的表姐】初代-三年级,二代-二年级,三代-一年级,还没想好怎么安排执和滴冷…
4⃣️没什么主线剧情,小甜饼为主,保证不会有be
如果能接受的话就继续看吧❤️啾咪

story 1 校园节与玫瑰 
    距离一年一度的校园节还有一周,易恩十分的烦恼。
    这份烦恼,与她糟糕的英语小考无关,也不是因为她被选中要在校园祭跳宅舞,而是一个属于她的,又酸又甜的小秘密。
    这天放学,还没到练习校园节舞蹈的时间,Teddy早早赶到教室,想要一个人提前练习下。不过她推开练舞教室门,发现一年级学妹易恩已经到了。只是她并没有在跳舞,而是把书包扔在角落,默默趴在窗户边叹气。
    “Teddy学姐!”易恩抬头看见Teddy来了,眼睛亮亮的:“你来得正好,我有事想请教你…”
    “怎么啦?”Teddy放好书包,跑到易恩身边,揉揉这个可爱学妹的头发。
    “其实是关于学校那个传闻的事啦…听说在校园节特别装饰的花墙下告白,恋爱就会进展顺利…这是真的吗?”眼看易恩说话声音越来越小,脸也泛起了红晕,就像一只小兔子,这反常的样子让Teddy忍俊不禁。只是易恩接下来这句话,让她吃惊到合不拢嘴。
    “我想…趁这个机会跟Evan学姐告白!”
    “你,跟…Evan?!”
    易恩点点头。
    “所以这个传闻,是真的吗?”易恩眨巴着眼睛,看着面前惊呆的Teddy。
    自家闺蜜和学妹…她们什么时候有交集的?Teddy百思不得其解:“易恩,我蛮好奇诶,你是怎么认识Evan的啊?”作为年级长和数一数二的学霸,Evan在学校中颇高人气,再加上她独特的气质,跟她告白的人可不少。可是面前的易恩,怎么看也不像会和学霸有交集的那一挂。
    “其实是这样子的…”易恩一边回忆边说道:“那天练完舞去音乐教室等Wayne回家嘛,然后就,撞见Evan学姐在里面练歌。我跟你说哦,她唱歌超好听的!我整个人都陶醉了诶!不过她唱的是英文歌我一句都没听懂…”还好当时Wayne坚决要拉Evan去唱歌那个节目,否则冷面舞娘来了宅舞这边,一定会被易恩敬而远之,Teddy在心中吐槽道。不过,看着易恩越说越眉飞色舞,倒真是个恋爱中的小女孩呢。
    “传闻,应该是真的吧,”Teddy拍拍易恩的肩膀:“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。”“啊…”易恩像是想到了什么,不敢相信的问道:“那Simon学姐就是这么和你表白的吗!”Teddy点点头,易恩更加兴奋了起来:“既然有学姐成功的先例,那我一定要试试这个方法!”
    说到这个传闻,Teddy也不自觉的回想起了去年被某人告白的场景。那个平日里又酷又霸道的Simon,居然会害羞到耳朵通红。她站在玫瑰花墙边,一手捧着花束,一手拽着Teddy的衣袖。
    “Teddy同学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!”鼓起了全部勇气似的,Simon低着头,一股脑的将告白的句子喊了出来。虽然面前女孩这种认真又笨拙的样子,让Teddy很想捉弄一番,但是作为被告白的人和双向暗恋的另一方,此刻的她无暇顾及玩笑。尽管心跳声大得吓人,Teddy还是回握住Simon的手,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。
    “好巧,我也喜欢你。”
    对面的女孩子似乎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话,瞪大了眼睛,一脸不可思议地盯着Teddy,活像一只花栗鼠。
    “那以后就多多指教啦,Simon同学❤️”
    大概是有自己和Simon的成功案例在前面,Teddy相信,这个传闻还是有那么些真实性。看着沉浸在告白幻想中轻飘飘的易恩,Teddy默默为她喊了句加油。
    像往常那样,易恩练完舞直奔音乐教室等Wayne。一开始还抱怨过Wayne她们排练时间长,自从听过Evan唱歌后,她开始期待每天去音乐教室时间。甚至有次Wayne那边提前结束排练,还让她有些小失落。
    究竟是什么时候察觉到了自己这份心情呢,这答案连易恩自己都说不上来。而且一开始连告白也不在计划内,要不是偶然听到隔壁班女生在谈论这个校园传闻,自己也不会变得这么贪心。一开始明明光是听Evan学姐唱歌就很满足,现在却满脑子想着要和学姐谈恋爱。
    也许是想得太入神,易恩一不小心,和迎面走过来的女生撞了个满怀。

tbc.

评论(9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